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建设 教学运行 学籍学位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唐山师范学院2019师范生讲课大赛系列报道之思想政治教育专场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为检验顶岗实习成果,提升实习生教学水平,迎接明年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社科部举办了唐山师范学院2019师范生教讲课赛思想政治教育专场比赛。

赛前,马千喜、胡志洋、王红向三位老师听取2016级思政本科实习生实习汇报,评定实习成绩,评选优秀实习生。优秀实习生首先在小组内进行了预赛,产生了12位优秀实习生。619日下午,他们在大道校区北院文科楼第五阶梯教室进行了决赛。

参加决赛的选手是:杨文涛、董义、黄大玉、王京、李俊玲、刚佳惠、张梦洁、王永钰、李林芳、马小晴、缪琪、徐涵。比赛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技能。经过激烈竞争,产生了一二三等奖。

杨文涛、董义获得一等奖,黄大玉、王京、李俊玲获得二等奖,刚佳惠、张梦洁、王永钰、李林芳、马小晴、缪琪获得三等奖。

马千喜、胡志洋、王红向为获奖学生颁奖。王红向老师作了点评。她对参赛学生的优点给予肯定,也指出了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

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本科全体实习生及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本科和专接本学生观摩了比赛。

今年的师范生讲课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实习生广博的科学文化知识、精湛的教育教学知识、丰富的学科专业知识、扎实的教育教学实践知识。他们热爱教育事业、服务基础教育,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关爱学生的师德风貌不但赢得了实习学校师生的好评,也为参加观摩的学生作了良好的示范。

 

马千喜副教授与一等奖获得者杨文涛和董义合影留念

af85e9a453996580d3d7dd798cebfb7

胡志洋老师与二等奖获得者王京、李俊玲黄大玉合影留念

 

 

8e3cfa4ac5a1cba12f49dc6e79fc68e

 

 

王红向老师与三等奖获得者刚佳惠、张梦洁、王永钰、李林芳、马小晴、缪琪合影留念。



 


 


 






 


                                  (社会科学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

开发维护: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合作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