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建设 教学运行 学籍学位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唐山师范学院2019年师范生讲课大赛系列报道之数学与应用数学专场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2019625日数信系在6号教学楼6阶梯教室举办了唐山师范学院2019师范生讲课大赛数学与应用数学专场的比赛。此次大赛由数信系学生会承办,共有16位同学参加最终决赛,有幸邀请到的评委老师有:宋泽成老师、王伟芳老师、王秋丽老师、王占民老师、杨云飞老师、王红丽老师。

本次讲课大赛是基于师范生进行了一个学期实习后的大阅兵,真实、客观、充分的反映了我系数本专业的师范生现阶段的教学水平及学习成果。比赛前期,参赛选手认真总结,积极备课,虚心请教。比赛中,参赛选书沉着准备,激情洋溢。比赛后,参赛选手认真反思,不骄不躁,吸取经验,争取进步。

本次讲课大赛,旨在为师范生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同学们通过讲课和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将进一步提高自身的与学生交流能力,提高师范专业学生的讲课技能,规范课堂教学,提高教育教学能力。

本次活动在各位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后成功的落下了帷幕,通过这次活动让师范专业学生明白了讲课技能对于教师具有多大的重要性,更督促学生们以后更好的掌握授课技能。

 

 

 

 

1

 

5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

开发维护: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合作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