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建设 教学运行 学籍学位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二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和第九届“中国移动‘和教育’杯”全国教育技术论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各教学、教辅单位及行政部门:

最近,河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发布第二十二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和第九届“中国移动‘和教育’杯”全国教育技术论文活动指南的通知》(冀教电函[2018]3号),现将该通知转发给大家,望认真做好组织宣传工作,鼓励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

关于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今年作品提交方式不再网站上传而是采用线下提交,由市电教馆统一收齐汇总后报送至省电教馆。请各参赛教师务必于2018625日前向教务处实践科提交作品登记表、参赛作品及报名费,以便统一报送市里,逾期不再受理。

关于教育技术论文活动:请各参赛教师按照参赛指南要求,个人进行网站注册,然后免费提交论文。

 

联系人:王焕

联系电话:3863322

电子邮箱:274754381@qq.com

 

    教务处

2018411

                                                                          
附件、举办通知及参赛指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

开发维护: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合作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