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建设 教学运行 学籍学位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我校获批河北省高等学校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项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河北省高等学校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名单的通知》(冀教高函[2018]83号),我校李国庆老师负责的《唐山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项目获准立项。

该项目是我校依托旅游管理专业与华强方特(天津)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建立基地。华强方特(天津)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高科技文化主题乐园、文化产业基地建设、运营于一体的公司,是大型文化旅游类企业,已于20147月正式投入运营。该公司实习岗位多,实习生需求量大,可供我校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以及其它相关专业学生进行各类实习、见习和质量教育活动。通过“共同制定培养计划”、“实习实训共享”等形式,建立校企合作共同评价的大学生质量监控体系和评价标准,这不仅能进一步促进学生的综合素质,落实高校大学生质量教育实践能力培养目标,又能推动大学生的就业质量,有利于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业能力和创业精神的创业型人才。

开展高等学校质量教育基地建设工作是普及质量知识、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环节,是实施素质提升工程、提高大学生质量意识的有力举措。学校将严格按照省厅文件要求,强化过程管理,确保建设质量,并以此为契机,将我校的质量教育工作推上新台阶。

                                                     教务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

开发维护: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合作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