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建设 教学运行 学籍学位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2020331日下午两点半,教育学院利用腾迅会议软件召开线上教学工作视频会议,总结开学以来线上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进一步落实和部署本学期的其他教学工作。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克良、院长张学鹏、副书记李晓萍、副院长王建国和全体专任教师、辅导员以及党政办公室、教务办公室的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学鹏主持。

会上,张学鹏院长对线上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大家前一阶段线上教学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分享了线上教学开展方面的经验,强调当前的形势是继续开展线上教学,要努力提高教学质量,要求全体任课教师继续热心、耐心、细心地按教学计划进行教学。对于教学工作,要从硬件与软件上充分准备,在内容安排与教学质量上讲究实效,在教学方法的选择上尽量生动活泼,并坚持课程的育人效果。要求全体教师在健康身心的基础上,做好本职工作。

同时,张院长还对实习工作和毕业论文等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陈克良书记要求大家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认真总结经验,改进方法,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同时积极做好开学前的相关防疫等准备工作。

(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

开发维护: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合作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