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建设 教学运行 学籍学位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毕业班学生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
 

 

为推动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班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2020421日下午,教育学院分专科、专接本、本科三场组织召开了毕业班全体学生会议。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克良、院长张学鹏、副书记李晓萍、全体辅导员和836名毕业班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晓萍副书记主持。

陈克良书记讲话时指出,此次疫情充分展示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希望全体学生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热爱祖国,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疫水平,积极准备毕业就业相关事宜,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充分利用线上就业平台实现就业。

张学鹏院长讲了三点:一是学校各级领导班子都非常重视教育学院毕业生工作。校党委书记王英教授、校长杜彩芹教授、副院长李子林教授多次到学院路校区检查指导工作,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也在精心谋划,努力把教育学院的各项工作推向前进。二是全体毕业班学生要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完成线上教学任务,做好实习、见习工作,写好毕业论文,积极准备就业。张院长特别强调,认真对待毕业生论文抽审环节,希望同学们一定要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三是要求学生提高全面自身素质,从衣着打扮、言行举止到微信名称,都要展示良好的形象,力争高质量就业。张院长最后说,教育学院教学、科研实力雄厚,师生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同学们以母校为荣,也希望同学们好好努力,将来母校以同学们为荣!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0HA9IJQKI7FWJ0H\Desktop\毕业班学生会.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0HA9IJQKI7FWJ0H\Desktop\毕业班学生会陈书记讲话.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0HA9IJQKI7FWJ0H\Desktop\毕业班学生会我讲话.jpg

(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

开发维护: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合作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