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建设 教学运行 学籍学位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多媒体教育软件大奖赛的通知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1日
 

各教学、教辅单位及行政部门:

2009年,教务处组织教职工参加了河北省教育厅举办的2009年河北省教育软件大奖赛和教育部中央电化教育馆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多媒体教育软件大奖赛。我院共上报6件作品,均获奖。最近,教育部中央电化教育馆又下发了《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多媒体教育软件大奖赛的通知》(教电馆[2010]14号),河北省教育厅进行了转发,现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多媒体教育软件大奖赛的通知的通知》(冀教电[2010]6号)文件转发给你们,望认真做好组织宣传工作,鼓励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

各相关单位请于2010528日前将报名材料及参赛作品报教务处实践科。学校将从报送的参赛作品中择优推荐参加省教育软件大奖赛和全国多媒体教育软件大奖赛。

               教务处

               2010-3-2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

开发维护: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合作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