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建设 教学运行 学籍学位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唐山师范学院2010年河北省计算机一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
 

各系、各分校:

为做好2010年河北省计算机一级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凡我院普通全日制在校生未通过河北省计算机一级的,均可报名。

二、考试时间和方式

考试时间为2010320日(星期六)至322日(星期一),每天6批,每批考试时间为100分钟,考试方式为上机考试。每天具体考试安排是:800-9401000-11401300-14401500-16401700-18401900-2040

三、报名方式

报名费每生20元,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老师将报名数据和报名费整理、检查、汇总好。请于20091229日(周二)前将报名数据电子版(EXCEL格式)、报名费以系为单位交教务处教务科,逾期不再接收任何报名。

注意事项:

1.不得接收校外人员报名。

2.系别、专业一律填写完整、规范,不得简称,各分校、晶博国际学院在系别一栏填写分校名称。

3.年级:本、专科和专接本填写学生当前所在级(如0708等),五年一贯制学生填写升入高等教育阶段的年份(两位)。

4.学制:本科填4、三年制专科填3,二年制专科填2,专接本和五年一贯制学生学制填9,计算机科学系学生学制一律填9

5Excel文件单元格属性设置为文本格式,数据字符与字符之间不得有空格。

6.各单位在上报数据前务必认真审核,保证数据的准确、规范,姓名、身份证号等字段以正方教务管理系统为准。数据一经上报,不得改动。

                                        

                                  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

                                    2009122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

开发维护: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合作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