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建设 教学运行 学籍学位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学院路校区《大学体育》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1日
 

各系()

 

    《大学体育》为必修课程,于本周一(31)在教务管理系统上进行选课。请各系教务员老师通知学生,按时选课。

具体选课须知如下:

1、本次选课对象是本学期学院路校区培养方案中有《大学体育》课程学生。

2、选课步骤:

1)选课网址为http://jwgl.tstc.edu.cn/

2)选课步骤:输入学号与密码进入系统后,请选择页面左上方第一个菜单  “网上选课”——“体育选课”—— 选择课程——提交——点“安全退出”

3、选课时间:31(星期一)上午93032(星期二)下午  1800,超过选课时间,系统将自动关闭系统。

4、学生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学生本人学号。登陆时如丢失密码,请与学生所在系(部)的教务员联系。为了保证个人信息安全,请学生在选课期间修改个人密码。

 

 

                                                   教务处

                                         20103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

开发维护: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合作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