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建设 教学运行 学籍学位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唐山师范学院关于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期中...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0日
 
唐山师范学院关于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决定于2010426-5月28(第9-13周)进行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检查工作由学校教务处、系(部)领导及校、系(部)教学督导组协同进行。期中教学检查的重点是教师课堂教学,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各系(部)制定本学期教学检查计划,组织本系(部)教学督导组进行全面听课,各系要有重点地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了解教学状况,并对教学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充分讨论,拿出具体促进措施。教学检查期间教务处将会同校、系(部)教学督导组随机听课(包括全校素质拓展课程),听课时随机检查教学日历、教案及讲稿,随机向学生调查教师布置及批改作业情况。

2各系(部)对本学期开设的所有课程的教学日历、教案、多媒体课件及讲稿进行自查。教务处会同教学督导组于第12周按一定比例随机抽查教师的教学日历、教案和多媒体课件

请各系高度重视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做好检查工作总结。总结纸质材料(附电子文本)于第13周周末(528)前上报至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


联系人: 教学质量管理科 杨笑春。

Email:jxk@tstc.edu.cn电话:3863084-2


教 务 处

 201042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

开发维护: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合作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