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建设 教学运行 学籍学位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北省高等学校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3日
 

各教学单位:

现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北省高等学校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电子版已上传至教务处主页)转发给你们,具体要求如下:

1.请各教学单位仔细研读文件精神,将符合申报要求的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申报书及相关支撑材料纸质版(均一式两份)上报教务处实践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782184061@qq.com

2.申报截止时间:2018911日下午530,逾期视为不报。

请各教学单位根据本系实际情况积极申报,学校将从所有申报材料中择优推荐上报河北省教育厅。

 附件1: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北省高等学校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质量教育基地申报书.docx

                教务处

                                                   20189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

开发维护: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合作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