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建设 教学运行 学籍学位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唐山师范学院关于开展推荐2019年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各教学单位:

现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18]78号,见附件)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设内容与标准

申报推荐课程按照《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评价标准(试行)》(见附件)进行建设。

二、推荐范围与数额

2019级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拟在省级精品课、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及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等优势课程中择优推荐,普通教育推荐1门课程。经学校评审,符合省级在线课程条件的原有国家级精品课程、精品视频公开课、精品资源共享课申报不占分配数额。

三、省教育厅立项建设要求及遴选建设工作程序

请查阅《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

四、报名时间及要求

课程负责人于20181115日前将申报材料《2019年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见附件,一式15份)及其电子版交教务处教学研究室,联系人张妍,邮箱:33241648@qq.com 电话:3863084

 

附件: 唐山师范学院关于开展推荐2019年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工作的通知及附件.zip

 


                                        教务处

                                      2018.11.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

开发维护: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合作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