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建设 教学运行 学籍学位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2019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各单位: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2018-2019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1880号)(以下简称《通知》)文件要求,我校将开展2018-2019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请人一般应是承担过校级以上教学改革项目、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青年项目申请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申请人未承担过校级以上教学改革项目或不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须有两名相关专业副高职称以上人员推荐。推荐函包括课题的选题价值、队伍情况、研究基础、条件保障、成果预测等内容。

二、申报数额

按照省教育厅要求,我校拟推荐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项目10项,其中青年项目不少于2项,校级领导申报项目不超过1项。

每个教学单位限报2项。

三、申报要求

1.河北省教育厅关于2018-2019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

2. 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附件2)。

四、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于20181116日下班前报送申报材料。逾期不再受理。申报材料《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书》(附件3120份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室(申报书要求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电子版发送至33241648@qq.com邮箱,联系人:张妍。

 

附件关于2018-2019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及附件.zip

 

教务处

201811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

开发维护: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合作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