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建设 教学运行 学籍学位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各教学单位: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请各单位认真落实本学期开课各项工作。学校定于99日至920日(第2-3周)开展本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单位自查

1.本学期实际开课与培养方案应开设课程是否一致。

2.任课教师到课及授课情况。

3.学生上课出勤及听课情况。

4.任课教师的教学文件是否规范、齐全。

5.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制定的教研室活动计划是否合理。

6.各种教学资料归档情况。

7.关于“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平台学习情况进行摸底统计,课程名称、证书编号等信息做好统计,在本学期学生评教前完成2019年度学习任务。(要求:教师需参加两门教务处规定的网络课程学习,并取得课程结业证书,方可参加年度教学业绩考核)。

请各教学单位组织相关人员(包括教学单位教学督导组成员)深入课堂听课,并随堂检查任课教师必备的教学文件和学生出勤、听课情况。

二、校教学督导检查

以重点检查与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学期初教学运行及教学资料归档等工作进行检查。

三、上报材料及时间

请各教学单位920日(周五)前将以下材料纸质及电子版材料报送到教务处教学质量科:

1.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初教学检查反馈表.docx

2. 教研室活动计划模板(2018年3月4日).doc

联系人:张静;电话:3864662

教务处

2019-9-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

开发维护: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合作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