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建设 教学运行 学籍学位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校内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各相关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学校近期将开展对全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准备的检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强化师范类专业质量建设主体责任,成立以系主任(院长)为组长的师范类专业认证领导小组,确定专业认证负责人和骨干教师,组建专业认证团队;对照认证标准,对人才培养质量进行自我检查、自我评价、自我改进、自我建设,健全工作机制,促进专业质量持续改进提高。

二、各单位对照认证标准,认真梳理专业情况,撰写专业概述。

三、请各相关单位于11月1日(周五)之前提交以下材料:

1.认证工作领导小组、专业认证负责人、专业认证团队人员名单。

2.专业概述(按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模板结构和内容要求撰写,不少于2万字师范类专业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指导书:见附件

3.2019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4.三门专业主干课程的教学大纲(根据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大纲)

以上材料电子版发649845203@qq。com;纸版系主任签字、加盖本单位公章后送教务处教学研究室,联系人:高卫华、张彬。

 

附件: 2019师范专业认证.rar

                                                    

教务处

2019-10-1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

开发维护: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合作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