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建设 教学运行 学籍学位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认真落实河北省教育厅“本科教学质量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各教学单位:

河北省教育厅最近下达了《关于继续开展本科教学质量问卷调查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公示和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发布等工作的通知》。为了落实好“本科教学质量问卷调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调查对象:2020届本科毕业生(不含专接本)。根据省教育厅的要求,按全体2020届本科毕业生的1/2进行的抽样。

2.调查截止时间:2020年1月3日。

3.问卷网址:http://oqss.hbu.cn/

4.各单位根据抽样名单,组织学生认真完成问卷填答工作,提醒学生问卷中的学校名称、专业名称一定要正确选择。问卷系统有无效问卷检测功能,如不认真作答将被视作废卷处理。

5.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确定一名中层干部作为本单位落实此项工作的主要负责人,并确定一名具体联系人。各单位会后将负责此项工作的中层干部和联系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报教务处。

联系人:张彬,联系电话:3863084

 



  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9年12月1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

开发维护: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合作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