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建设 教学运行 学籍学位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编制2020年度教学建设项目经费预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各教学单位:

请结合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教学项目建设需要,编制本单位2020年教学建设项目经费预算。

一、项目及经费管理

教学建设项目施行目标管理,项目负责人负责项目的整体规划和实施,学校要定期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对建设不合格的项目将停止资助,对因失职给项目建设工作带来不可挽回损失者追究相关责任。

二、2020年度经费预算要求

本年度经费预算由学校限定项目预算总金额。预算项目为:专业建设项目、课程建设项目、教改项目。

各项目负责人按照《关于各类教学建设项目编制年度经费预算的暂行规定》(附件1)编制经费预算,上述前2类项目经费预算均填报《唐山师范学院教学建设项目经费申报表》(见附件2),教改项目填报《教改项目经费预算表》(附件3), 教改项目经费预算只填本年度支出部分,剩余额度可在下年度继续使用。项目明细见附件4。

请各教学单位务于2020年5月13日(星期三)前,以系(院)为单位将各项目经费预算表纸质版(一式2份)报教务处教学研究室,电子版发邮箱:649845203@qq.com ,联系人:高卫华。

 

附件: 关于编制2020年度教学建设项目经费预算的通知.zip

教务处

2020年5月1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

开发维护: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合作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