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建设 教学运行 学籍学位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第三次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2020428日下午,教育学院利用QQ群课堂召开本学期第三次线上教学工作会议。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克良、院长张学鹏、副书记李晓萍、副院长王建国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9506103\QQ\WinTemp\RichOle\ALM26RVH3PCR{)[9E@6Q4`6.png

 

 首先,陈克良书记讲话,通报近期学校的相关工作,要求大家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的相关要求,落实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张学鹏院长传达了教务处的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全体教师从“我”做起,严格要求学生,按照学校的要求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抓紧做好实习见习工作、学位论文工作、教学规划工作。张院长还用QQ直播课堂形式,以《教师的语言素养》为题,和全体教师分享了教师在教学过程应该注意的语言问题,提倡说好普通话,注意发音技巧,力争富有文采。他的讲解采用多媒体课件,引经据典,内容丰富,活泼有趣。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9506103\QQ\WinTemp\RichOle\QP[PENRX6JJO08FEP5}65GN.png

 

 

 

 

 

 

 

 

 

 

 

 

(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

开发维护: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合作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