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建设 教学运行 学籍学位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正文
 

 
唐山师范学院关于推荐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3号)精神,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遴选推荐工作的预通知》要求,我校即日起启动推荐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推荐要求和原则

按照上级文件执行。

二、课程推荐数额分配

按照河北省教育厅要求,我校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数额为6门,其中线上一流本科课程限报1门,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限报3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限报2门。

三、申报条件

1.申报国家级线上一流本科课程应为已立项建设的省级在线开放课程。

2.申报国家级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应为已立项建设的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3.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从本次申报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本科课程中遴选。

四、材料报送要求

各单位务于202155日前将申报书(在附件1-5中按申报类型选一种,一式15份)、申报备案表(附件7,一式一份)、汇总表(附件8,一式一份)报教务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493601249@qq.com

联系人:高卫华、张彬,电话:3863084

 

附件:1.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线上课程)

2.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线下课程)

3.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

4.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社会实践课程)

5.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

6.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说明

7.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备案表

8.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荐汇总表

9.《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遴选推荐工作的预通知》

          

教务处

2021430

 

       附件下载:唐山师范学院关于推荐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通知及附件.zip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

开发维护: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合作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