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建设 教学运行 学籍学位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唐山师范学院2019年师范生讲课大赛系列报道之体育教育专场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为了锻炼同学们的讲课技能,提高师范生应具有的基本职业能力,体育系于2019620日上午在南院操场和体育馆举行了2019年师范生讲课大赛。出席领导有体育系党总支杨焱书记,蔡建丰副主任,魏强、赵晓忠、何胜保、尹海、陈超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参加本次比赛的人员为16级优秀实习生代表,1617级全体学生观摩了比赛。                               

在全场观众的期待下,说课选手将自己精心准备的说课内容以不同的形式逐一呈上。他们的讲解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其中课题内容涵盖有足球、篮球、武术等等。现场同学或全神贯注倾听或低着眉头沉思其中,每听到生动处掌声便不由自主地响起,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经过几个小时的激励角逐,最终由16级的孙松林同学获得第一名。

最后,评委老师一一对同学们的上课情况进行点评,从讲课的目的、对象及重点难点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点评,表明了本次讲课大赛举办的意义并对参赛选手给予高度的肯定与赞扬,同学们反响热烈。领导对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次比赛。

 

(体育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

开发维护: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合作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