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建设 教学运行 学籍学位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2021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一、考试当天提前到达指定的考试区域入口(上午7:50,下午1:50),考生必需如实申报健康情况,携带准考证、身份证、《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佩戴口罩,持健康码绿码状态进入考点。玉田师范考生、考场在大学道校区南院的包括教育学院考生、公寓村住宿考生和因特殊原因走读的考生通过南院大门东侧测温通道进入考试区域候场;考场在北院的教育学院考生、公寓村住宿考生和因特殊原因走读的考生从北院西门测温通道进入考试区域候场。

二、考生需按规定的时间(上午8:30,下午2:30开始)入场,入场开始30分钟后(即上午9:00,下午3:00),禁止入场。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和《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配合考场监考教师安检、完成身份核对,按要求在带照片的考场座位表本人照片右侧空白处签名,将与考试无关物品放置在指定位置,证件携带不齐全或不配合监考员完成身份核对、签到及拒绝将与考试无关物品放置在指定位置的考生将不得进入考场,情节严重的将按考试违规处理。

三、考生须听从监考员指令,在规定时间打开试卷、作答和停止作答,否则按考试违规处理。

四、考生在答题前,请认真完成以下内容: (1)请检查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粘贴条、答题卡的印刷质量,如有问题及时向监考员反映,确认无误后完成以下两点要求:(1)请将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粘贴条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将姓名和准考证号填写在试题册背面相应位置; (2)请在答题卡1和答题卡2指定位置用黑色签字笔填写准考证号、姓名和学校名称,并用HB- 2B铅笔将对应准考证号的信息点涂黑。

五、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请注意以下内容: (1)所有题目必须在答题卡上规定位置作答,在试题册上或答题卡上非规定位置作答一律无效;(2)请在规定时间内在答题卡指定位置依次完成作文、听力、阅读、翻译各部分考试,作答作文期间不得翻阅该试题册。听力录音播放完毕后,请立即停止作答,监考员将立即回收答题卡1;得到监考员指令后方可继续作答; (3)作文题内容印在试题册背面,作文题及其他主观题必须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指定区域内作答。

六、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出现以下情况按违规处理: (1)不正确填写(涂)个人信息,错贴、不贴、毁损条形码粘贴条; (2)未按规定翻阅试题册、提前阅读试题、提前或在收答题卡期间作答; (3)未用所规定的笔作答、折叠或毁损答题卡导致无法评卷; (4)考试期间在非听力考试时间佩戴耳机;(5)CET相关规定中规定的违规行为。

七、在考试过程中出现突发事件导致考试无法正常进行时,考生须听从监考员安排,相关情况未解决之前,不得离开考场。

八、以上内容中有关条形码及题目作答顺序等内容仅针对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笔试科目。

九、准考证号是成绩查询的重要依据,请妥善保管。

 

 

注意事项:

1. 我校本次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考场全部设在大学道校区南院和北院,具体考场安排详见准考证。请全体考生(特别是玉田师范考生和教育学院考生)务必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熟悉考试区域的位置和入口并带好证件。

2.本次考试考场全部为标准电子化考场(安装了高清视频监控设备和拾音器),并将使用无线耳机探测器、手机信号屏蔽器、金属探测器、身份证鉴别仪等电子设备防止考生使用现代通讯工具作弊,考生必需将手机等无线通讯工具放置到考场前的物品存放处,带入考位的按照作弊处理!

3.我校英语四、六级听力考试全部使用红外线放音设备播放听力考试内容! 请考生准备好能接收红外线信号和调频信号的耳机,备好电池,需要听力耳机的请联系唐山师范学院国际交流中心白玉兰写字楼B座3层301室刘老师,电话19930052175,耳机型号:IF-208TS,耳机设有加密信号,请尽量不要通过其他途径购买!听力考试期间只播放红外信号,请考生提前调试好耳机。备用调频信号波段(南院调频70兆赫,北院调频74兆赫)只在紧急情况下启动,如需启用会另行通知。

英语四、六级试音时间6月11日(周五)下午3:00-5:00,所有四六级考场均可试音。

4.考生凭四六级准考证、身份证件入场和《考生健康状况自我承诺书》入场,证件缺失不得入场,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5.身份证遗失的考生,河北省籍考生需要去公安户籍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非河北省籍考生需要办理《2021年06月唐山市CET外省籍考生身份证明》,其他任何形式的身份证明材料一律无效,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准考证由考生自行打印,网址:http://cet-bm.neea.edu.cn 打印时间从6月7日9:00起开放,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9+、360浏览器(选择极速模式)登陆。考试期间举报电话3863115。

6.自本次考试起,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考点领取。

7.因疫情防控的需要,考试安排有任何变动考务组会及时通过班级QQ群和教务处网站进行通知,请各位考生注意考试最新信息的发布。

8.请考生仔细阅读《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违规认定办法》、《敬告考生》和《考生守则》等考试相关材料。祝考生们取得理想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

开发维护: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合作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