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建设 教学运行 学籍学位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我校召开公费师范生培养质量提升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9月7日,我校在主楼五层会议室召开公费师范生培养质量提升座谈会。副院长杨涛、安文忠出席会议,公费师范生对口县(市、区)教育局领导、科室负责人,我校相关教学单位院长(主任)、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公费师范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涛主持。

杨涛在主持会议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在于加强我校与公费师范生对口县(市、区)教育局的深度合作,构建全面、全程、全方位参与的公费师范生联合培养机制,提升我校公费师范生培养质量。他说,我校与各县(市、区)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携手,构建协同育人机制的良好平台,只有无缝对接基础教育,互通有无,协同育人,才能培养具有乡土情怀、扎根基础教育的高素质毕业生,将公费师范生真正培养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助力唐山市基础教育师资水平的不断提高。

会上,教务处处长王淑娟就《进一步加强公费师范生培养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庆平介绍了我校公费师范生招生录取相关工作。

各对口县(市、区)教育局领导、科室负责人就公费师范生的培养进行热烈的交流讨论,涵盖师德师风、教学基本技能、心理健康教育、实习实践等问题,为我校提升公费师范生的培养质量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

2021.9.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

开发维护: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合作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