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建设 教学运行 学籍学位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校教学督导专家对我院校级教学观摩候选人进行集中听课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经过前一轮的学院内部集中观摩展示与研讨,我院推荐隋春玲、杜芬娥、常秀芹三位教师参加学校的教学观摩选拔。

2021年11月6日上午,校教学督导委员李炳焕、卢素侠、孙素萍、冯清利、田菲一行五人来到学院路校区,对教育学院推荐参加校教学观摩的候选人进行集中听课打分。

在前一轮的学院内部集中观摩后,教育学院组织三位老师对教学设计、教学语言、师生互动、教学课件等内容进行反复打磨,期望三位教师在原有基础上得到更多的提升。

   

 

 在集中听课过程中,隋春玲老师代表教育学院公共课教师讲授《教育学》课程;杜芬娥老师是我院推荐的40岁以下的教师,讲授《特殊教育概论》课程;常秀芹教授是我院推荐的40岁以上的教师,讲授《健康心理学》课程。三位老师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授课紧密结合学生专业及水平,并能在教学中有效融入课程思政因素。

此外,我院李艳利老师还代表招就处参加公共课教学观摩展示。李艳利老师就职业价值观与同学们展开深入的讨论与互动。

 

 

   此次集中教学观摩,展示了教育学院教师的专业风采,今后,我们将继续取长补短,进而打造出更多的精品课。

(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

开发维护: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合作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