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建设 教学运行 学籍学位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育学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线上实习与研习讲座(二)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2022年4月17日下午14:30,教育学院举办第二场学前教育专业线上实习与研习专题讲座,特邀河北省特级教师、河北省优秀教师、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唐山市优秀市管专家、唐山市十佳教师、唐山市第一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吴妍荣教授,为学前教育专业实习与研习学生做题为《教师专业发展从这里开始》的专题讲座。教育学院院长张学鹏教授、副院长高俊霞教授及学前教育专业27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吴园长围绕“我要做什么”、“怎样做老师”、“孩子是什么样的”主题线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幼儿教师专业发展的方向。同时,吴园长以其丰富的幼教实践与管理经验,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以故事的形式深度解析,作为一名未来的幼儿园教师,应怎样秉持师德为先、幼儿为本、能力为重、终身学习的基本理念。

 

吴园长叮嘱每一位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应具备教育情怀,并心存敬畏,潜心研究,不断丰富自己的专业理论水平与专业实践能力,感知幼儿教师职业的神圣,做幼儿健康成长的启蒙者和引路人。

教育学院

2022年4月1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

开发维护: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合作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