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建设 教学运行 学籍学位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育学院举办小学教育专业线上实习与研习讲座(二)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2022年4月25日晚19:00,教育学院举办小学教育专业线上实习与研习系列讲座之二,特邀唐山市路北区吴家庄小学李中一校长做题为《实现从学生到老师的华丽转身》的专题讲座。李中一校长作为唐山市骨干教师、唐山市中小学教学先进工作者,从事一线班主任工作10年,先后在全国及省市多项比赛中获奖,具有丰富的实践教学经验和管理经验。教育学院副院长高俊霞、教务办主任王丽萍及小学教育专业29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李中一校长从小学教师日常工作内容导入,阐释并引导在校师范生对教师的职业认知。然后,李校长以其丰富的教学与班级管理经验,分析了作为一名未来小学教师,如何自我提升、如何进行教学、如何进行班级管理等等。

 

李中一校长叮嘱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们,要不断丰富学科内容的教学性知识,不断丰富有关师生的知识,不断丰富实践性知识和背景性知识。每一个人,都要始终保持“虚心”“好奇心”“责任心”,只有这样,才能实现从学生到教师的华丽转身。

(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

开发维护: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合作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