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建设 教学运行 学籍学位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上报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实际开课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9日
 

各教学单位:

   为了更好地落实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教学任务,现请各系()将本学期的实际开课情况以excel表格的形式上报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具体事宜如下:

    1.将实际开课的情况按附件的格式填写上报。教学计划号和课程名称一定要与教务管理系统中的一致。

2、请各系()教务员于2010312(第2周周五)下午500前将系()主任签字和盖有系()公章的 “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实际开课情况上报表” 纸质文本(含电子版)上报到教学质量管理科。电子版发至联系人邮箱。

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学质量管理科联系。

联系人: 杨笑春

电话:3863084-2E-mail5258526@qq.com

附件※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实际开课情况上报表 下载

 

            教务处

                                                  20103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

开发维护: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合作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