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建设 教学运行 学籍学位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唐山师范学院关于组织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1号)要求、《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面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冀教高〔2020〕26号)和《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预通知》精神,我校即日起启动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数额

1.按照省教育厅要求,我校拟推荐河北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门、河北省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1个。

2.每个教学单位限报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门、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1个。

二、报送材料要求

1.《河北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申报书》(附件3)、《河北省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申报书》(附件4,各一式12份(需签字盖章)。

2.请各单位于2021年3月23日17:30前将纸质版送至主楼714教学研究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93601249@qq.com。

三、联系人

张彬;电话:3863084。

 

附件: 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师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

 2.河北省教育厅思政课程示范建设项目的通知

      3.河北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

申报书

         4.河北省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申报书

 

教务处

2021年3月18日

 唐山师范学院关于组织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zip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

开发维护: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合作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