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建设 教学运行 学籍学位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6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2日
 
关于组织参加
2016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日前,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河北赛区组委会下发了《关于“2016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河北赛区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现将通知转发,望积极组织学生申报。
 
                          教务处
                               20166
 
关于“2016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河北赛区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高等院校:
根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2016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要求,现将河北赛区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日期为9月9(周五)8时至9月12(周一)8时。
 3.竞赛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进行,本科学生参加本科组竞赛,专科(高职高专)学生参加专科组竞赛(也可参加本科组竞赛)。无论参加哪组竞赛,均必须在报名时确定,报名截止后不能再更改报名组别。同一参赛队的学生必须来自同一所学校。
4.各院校参赛队数额不限。参赛队由3名大学生组成,每个参赛队的竞赛服务费200元,于8月1日前转账至赛区组委会。
5.赛题将于竞赛开始时由全国组委会在至少3个网站上公布,如有问题请参赛院校提前与赛区组委会联系。
 
联系人:花 强            联系电话:18631229860
范铁钢                      13603124801
学校汇款账号信息:
户 名:河北大学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保定红星支行
账 号:0409002009249036370
 
赛区组委会电子邮件:hebmcm@hbu.cn
登陆全国组委会主页http://www.mcm.edu.cn和赛区组委会主页http://hbmcm.hbu.cn查阅有关竞赛的更多信息。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河北赛区组委会
                         二〇一六年五月二十五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

开发维护: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合作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