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建设 教学运行 学籍学位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育学院第二次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2020年4月14日下午,教育学院利用QQ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克良、院长张学鹏、副书记李晓萍、副院长王建国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陈克良书记讲话,通报了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情况,表扬了在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师生,要求全体师生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开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张学鹏院长布置了教学工作,要求全体教师继续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线上教学工作,认真做好实习、见习指导工作,加强对毕业论文的指导,严把论文质量关,同时积极做好教学规划工作。张院长还用QQ直播课堂形式和全体教师分享了教育理念——教师要具备健康的身心,关爱学生的身心健康,努力做到既教书又育人,教学工作要精心准备,力争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多和学生互动,启发学生思考。他的讲解采用多媒体课件,幽默诙谐,寓教于乐,让大家感到耳目一新。

 

 

 

 

 

 

 

 

 

 

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

开发维护: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合作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