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建设 教学运行 学籍学位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2021年专场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为提高教师教学水平,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教学示范和带动作用,促进教师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按照学校教务处的相关工作安排,教育学院于20211019日下午在学院路校区实验楼206组织开展了2021年专场教学观摩活动。教育学院院长张学鹏、副院长高俊霞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观摩活动。

经过教研室推荐,教育学院共有十位教师参加教学观摩活动,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3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3人。

各位授课教师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准备教学活动,教学目标明确,在教学中有效融入课程思政元素,教学内容重点突出,语言表达规范、准确,教学方法得当,并能有效开展师生互动。

此次教学观摩活动,有效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与分享,教育学院将依托本次教学观摩继续深入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

开发维护: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合作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