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建设 教学运行 学籍学位 实践教学 质量监控 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2022年度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各单位:

根据《唐山师范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试行)》(院字〔2021131号)文件精神,现组织2022年度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工作。

一、考核要求

1.成立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工作,成立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单位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工作。

2.考核原则: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做好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工作。

3.制定考核实施方案:各单位须依据《唐山师范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试行)》规定,研究制定本单位教师教学质量考核方案,包括考核分级标准、考核细则、考核程序等。

4.指标审批:各单位上报参加考核人数和拟推荐优秀、良好的人数(样表见附件一),经教务处审核批准后,再组织本单位内部考核。

5.单位内部公示:各单位教师教学质量考核结果须在本单位公示,经公示无异议,上报教务处。

二、考核分组

本次考核分16个小组,其中15个教学院系负责本单位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工作,行政教辅人员可单独组成一个小组进行教学质量考核工作。

1.行政教辅人员包括行政教辅单位的兼课人员,教学单位的书记、副书记、辅导员、教务员、系务员、组织员。

2.校内任课的行政教辅人员可参加行政教辅考核小组,请填写《2022年度教务处教学质量考核申请表(行政教辅)》(附件三),并完成网上系统填报(具体填报方式见附件四),由学校统一组织教学质量考核。

3.每位任课教师只能在一个小组参加考核。行政教辅人员如申请在行政教辅小组考核后不可参加教学单位的教学质量考核。借调人员在原单位参加考核。

三、材料上报

1.各教学单位于228日前将《2022年度教师教学质量考核指标审批表》签字、盖章后交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北院841房间),待教务处审批后方可考核公示。

2.各教学单位于33日前将本单位制定的《教学单位年度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及《2022年度教师教学质量考核结果汇总表》纸质版(单位领导签字,并盖章)报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电子版发至邮箱tssyjxzlk@tstc.edu.cn

3.各单位请于228日前将参加行政教辅考核小组的《2022年度教务处教学质量考核申请表(行政教辅)》纸质版交教务处841房间,电子版发至邮箱tssyjxzlk@tstc.edu.cn,并于228日前完成系统填报。

 

 附件一、2022年度教师教学质量考核指标审批表.docx

 附件二、2022年度教师教学业绩考核结果汇总表.docx

 附件三、2022年度教务处教学质量考核申请表(行政教辅).docx

 附件四、关于行政教辅小组教学质量考核相关说明.docx

 附件五、《唐山师范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试行)》院字〔2021〕131号 .pdf

 

联系人:王焕    联系电话:3864662

 

教务处

2023224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

开发维护: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合作开发